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发现生财之道 警察盗卖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名爱尔兰警察过去几年发现了一条生财之道:从警察局偷出警服,再转手卖给制片公司充当戏服。不过,没有不透风的墙,爱尔兰警方最终揪出了这只藏在内部的“硕鼠”。

  爱尔兰广播电视局电台5日报道,那名接受调查的警察就职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一所警局,他被控盗窃警队特制的短上衣、长裤、腰带以及衬衫,并把赃物转卖给电影公司或剧团。

  一名警方发言人证实说,一名涉嫌“不当行为”的警官已经被捕。爱尔兰电台报道说,过去几年间,可能有50多件警服被盗。

  爱尔兰警察部队今年开始换装,警务人员配发了新款藏青色与黄色相间的荧光上衣。 (据新华社电)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