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警察遭到驻阿美军火力攻击 导致4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7:37 国际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10月7日电(记者陈刚徐群)阿富汗政府官员7日证实,阿警察6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遭到驻阿美军攻击,导致4人死亡、4人受伤。

  赫尔曼德省副省长马哈乌丁告诉新华社记者,6日下午2时左右,阿警察驾车从卡贾基地区驶往首府拉什卡尔加时遭驻阿美军火力攻击。由于事发时美军正在当地执行清剿塔利班武装的行动,因此这很可能是一起误伤事件。

  驻阿美军发言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拒绝透露任何信息,仅称此事正在调查中。

  2003年5月,驻阿美军曾在喀布尔向运送武器的阿政府军士兵开枪,导致3死3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