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长称政府应对恐怖袭击的措施正确必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6:4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7日电(记者王波) 纽约重要交通枢纽宾州火车站7日上午发现可疑包裹和装有绿色液体的可疑容器。警方在封锁了车站部分地区后,调来专门处理危险物品的警察分队清理现场,到中午时分对车站的封锁解除。经纽约环保局化验,容器内的液体是不会对乘客造成伤害的染料,包内装的则是垃圾。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在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当局6日晚宣布纽约公交系统近日可能成
为恐怖袭击的目标,并采取一系列加强安全戒备的措施都是正确和必要的。

  布隆伯格说,为了保护纽约市800万人民的安全,当局为谨慎起见即使出了一些差错也是必要的,但他强调说,当局目前所采取的措施并没有错。

  纽约市和联邦当局的官员6日晚宣布,根据迄今最具体的情报,纽约市公交系统可能在未来几天内遭受恐怖袭击,包括具体的时间、地点和袭击方式。但国土安全部的一些官员对于这一情报的可信度表示怀疑。

  当局宣布采取的安全措施并没有给纽约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纽约市的主要火车站,地铁站内依然人流如织,乘客对于当局采取的增加警力、加强对乘客所携带物品的检查等措施都表示赞同和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