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会见德国总理施罗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莫斯科10月7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在圣彼得堡会见来访的德国总理施罗德时说,不管未来德国政府组成如何变化,俄罗斯与德国之间的高层接触都应继续保持。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还说,众所周知目前德国国内政治形势比较复杂,施罗德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前来俄罗斯访问的。

  施罗德在会见时指出,他来俄罗斯访问是想表明,不论德国国内政治形势发生什么变化,德俄关系发展都将保持连续性。他说,德国各种政治力量都希望发展与俄罗斯的战略关系,都认识到俄德和俄欧战略关系的重要性。

  关于德国内形势,施罗德说,德国社民党和联盟党组成联合政府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他拒绝谈论未来德国总理人选问题。

  施罗德是当天抵达圣彼得堡开始对俄进行为期两天工作访问的。这是两国领导人今年以来的第8次会晤。据俄媒体报道,施罗德与普京还将就发展德俄经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记者岳连国)(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