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东日报》:“基地”组织网上招聘网络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家阿拉伯文报纸日前报道说,“基地”组织在互联网上刊登招聘启事,欲招聘网络编辑帮助该组织在网上发表文字和制作视频节目。

  据路透社10月7日报道,在伦敦出版的阿拉伯文报纸《中东日报》日前透露,“基地”组织声称有“职位空缺”,需要人手制作视频节目和编辑文字等工作,以帮助该组织在网上报道伊拉克、巴勒斯坦和其他武装冲突地区的情况。

  招聘启事称,有求职意向者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与一家名为“全球伊斯兰媒体前线”网络基地组织联系,但招聘启事中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联系方式。《中东日报》称,招聘启事中也没有提到与薪水相关的事宜。

  报道说,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基地组织成员和支持者利用数十家伊斯兰网站广泛传播言论和信息,同时,基地组织也建立起了自己专门的网站。但这一招聘启事并不能在基地组织常常登录的网站上找到。(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