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首批两架美制F-15K战斗机抵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48 国际在线

  

首批两架美制F-15K战斗机抵韩(组图)

  10月7日,两架由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F-15K战斗机降落在韩国汉城军用机常当天,韩国计划引进的40架美制新型F-15K战斗机的首批两架抵达汉城,标志着韩国空军开始大规模更换战斗机群。韩国空军计划以此次引进两架F-15K战斗机为契机,在2008年底前将40架F-15K战斗机配备完毕。自2007年1月起,韩国引进的F-15K战斗机将陆续投入现役,取代现有的
老式美制F-4战斗机。F-15K战斗机最大航速为2.5马赫,作战半径达1800公里。

  新华网汉城10月7日电(记者 张锦芳):韩国计划引进的40架美制新型F-15K战斗机的首批两架7日抵达汉城机场,标志着韩国空军开始大规模更换战斗机群。

  本月2日,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两架F-15K战斗机自美国本土起飞,经过美国空军KC-135加油机6次空中加油,飞行1.5万多公里,最后抵达韩国。途中,两架战斗机先后在夏威夷和关岛作短暂停留。

  韩国空军计划以此次引进两架F-15K战斗机为契机,在2008年底前将40架F-15K战斗机配备完毕。自2007年1月起,韩国引进的F-15K战斗机将陆续投入现役,取代现有的老式美制F-4战斗机。

  F-15K战斗机最大航速为2.5马赫,作战半径达1800公里。这种全天候战斗机装有卫星定位系统,可以携带10.4吨武器,包括空对空导弹、空对舰导弹。1999年,韩国国防部宣布对外采购战斗机的计划,打算投资约4万亿韩元(约39亿美元)在2008年底前引进40架新型战斗机。2002年,韩国国防部与波音公司正式签订了购买40架F-15K战斗机的合同。

  1

([SPLIT])

  

首批两架美制F-15K战斗机抵韩(组图)

  10月7日,由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F-15K战斗机在韩国汉城军用机场倒入机库。

([SPLIT])

  

首批两架美制F-15K战斗机抵韩(组图)

  10月7日,由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F-15K战斗机降落在韩国汉城军用机常当天,韩国计划引进的40架美制新型F-15K战斗机的首批两架抵达汉城,标志着韩国空军开始大规模更换战斗机群。韩国空军计划以此次引进两架F-15K战斗机为契机,在2008年底前将40架F-15K战斗机配备完毕。自2007年1月起,韩国引进的F-15K战斗机将陆续投入现役,取代现有的老式美制F-4战斗机。F-15K战斗机最大航速为2.5马赫,作战半径达1800公里。

([SPLIT])

  

首批两架美制F-15K战斗机抵韩(组图)

  10月7日,由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F-15K战斗机降落在韩国汉城军用机常

([SPLIT])

  

首批两架美制F-15K战斗机抵韩(组图)

  10月7日,由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F-15K战斗机降落在韩国汉城军用机常地导弹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