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长女任家族企业新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6: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西尔维奥· 贝卢斯科尼不仅是意大利的总理,同时也是该国最重量级的媒体大亨。近日,贝卢斯科尼的家族公司——Fininvest集团正式对外宣布,意大利总理的长女出任该集团的新总裁。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0月7日报道,Fininvest集团总裁阿尔多·博诺莫不久前的突然去世使该公司总裁的位置空缺了下来,该公司董事会经过一番详细讨论后近日做出决定,
任命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长女、现年39岁的玛瑞娜·贝卢斯科尼出任公司新总裁。玛瑞娜在此之前一直担任Fininvest集团的副总裁。

  报道说,由于Fininvest集团是意大利总理白手起家经营出来的家族企业,因此,除了玛瑞娜外,贝卢斯科尼36岁的儿子皮耶尔和20岁的小女儿芭芭拉目前都在该公司董事会担任要职。

  Fininvest集团是意大利最大的金融投资公司之一,旗下包括了该国多家电视台、广播电台、出版社、电影院、网络公司以及著名的AC米兰足球俱乐部。(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