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洛杉矶玫瑰公主初赛结束 3华裔少女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9:30 桂龙新闻网

  

洛杉矶玫瑰公主初赛结束3华裔少女脱颖而出

  2006年玫瑰公主团队初赛结果出炉,33名美少女入眩(图片

  

洛杉矶玫瑰公主初赛结束3华裔少女脱颖而出

  入围玫瑰公主和皇后决选的华裔美少女,左起:吕可薇、卢蓝和Stacie Chan。(图片

  2006年玫瑰公主团队初赛入围结果6日公布,33名美少女经过严格筛选,从1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其中3名华裔少女也成功入围。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亚凯迪亚市高中的吕可薇(Tiffany Lu)两岁来自台湾,虽没有上过中文学校,但是三位华裔美少女中唯一可用流利中文交谈者。她表示,自己个性活泼,喜欢和人互动,已经申请宾州大学等学校,准备主修商业。

  来自圣玛利诺高中的卢蓝(Carolyn Loo)是本地出生的华裔第二代。卢蓝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小孩,准备将来成为小学教师。她把很多课余时间花在做义工上。对于这次参选,她说,父母的态度都很豁达,表示如果能当选公主固然可喜,如果没有当选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另一位美少女Stacie Chan也是在美国出生的华裔后代,她无法写出自己的中文名字,很喜欢新闻或戏剧事业,准备以后从事电视新闻或戏剧工作。

  每年玫瑰公主和皇后的竞选活动已成为巴沙迪那市及周围城市高中女生的大派对,面临高中毕业的女学生们许多人报名参加竞选,经过面试从一千多名美少女中选出33位进入准决赛,10日上午9时30分,再将从这33名美少女中选出七位组成玫瑰公主团队,17日则从七位公主中诞生一名皇后。玫瑰皇后和公主团队将依传统,出现在元旦新年的玫瑰花车游行中,并履行一系列社区服务的义务。

  今年玫瑰公主评委会主席知念(Rich Chihen)正是前年玫瑰皇后知念梅根的父亲。作为前皇后的父亲,他虽对整个竞选过程不陌生,但仍向媒体表示,美少女们个个资质优秀,要从她们中挑选,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据了解,玫瑰皇后和公主竞选和其他选美活动不同,依往年经验往往邻家女孩型的清纯少女获胜的机会较高。

  来源:中新网选稿:见习编辑黄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