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6家不合格企业被清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0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刘骏)为期三个半月的本市生产领域桶装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首战告捷,记者昨天从市质监局获悉,本市生产的桶装饮用水整体质量明显提高,合格率已提升了17.4个百分点。经过抽查,上海艾迪饮用水有限公司等26家卫生条件不合格且不具有必备生产条件、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的企业被淘汰出局。

  前不久本市生产领域的桶装饮用水抽样合格率仅为60.5%,对此,本市质监部门从
6月起开展了为期三个半月本市生产领域桶装饮用水专项整治,使得本市生产领域桶装饮用水的质量有了较大的提高,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据悉,本市质量技监部门将在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把专项整治工作继续延伸下去,对企业实施分类分级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从根本上解决桶装饮用水存在的质量问题,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具体不合格企业名单可登陆市质监局网站www.sbts.sh.cn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