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自助式安乐死诊所将在英国开分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一家因为帮助将近40名英国人安乐死而引起巨大争议的瑞士自助式安乐死诊所将在英国开设分号,原因是英国人对于通过安乐死结束生命的方式需求日益增加。

  这家总部位于苏黎士、名为“Dignitas”的诊所几个月之前就开始考虑在英国建立一个分号,尽管目前在英国医院帮助病人实行安乐死还是非法的。

  在过去3年间,已经有37名英国人前往瑞士在这家诊所通过安乐死结束了性命,该诊所表示,其现在已经有数百名英国会员。

  就在这家安乐死诊所将在英国开设分号的同时,英国最资深的一些宗教领袖正在加紧呼吁民众反对英国国会新近提出的将帮助他人安乐死合法化的提议。一些资深议员此前提出了一项新的议案,敦促英国政府允许

医院对病人进行安乐死。10日,英国国会上院将就是否通过这项议案举行辩论会,届时这些宗教领袖将集体对该议案进行抨击。(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