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救援人员从地震废墟中救出9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51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9日电 来自巴基斯坦地震救援部门的消息称,经过一整夜的搜救努力,救援人员9日上午从首都伊斯兰堡一居民区救出90名民众。

  这90人均是从一座名为马尔加拉的公寓楼中救出的。此前,救援人员已从公寓楼的废墟中找到23具遇难者遗体。据估计,目前仍有约50人被困在废墟中,生死难料。

  马尔加拉公寓楼是一座位于伊斯兰堡市区的高层建筑,在8日发生的强烈地震中坍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曾亲临这座公寓楼视察,现场指挥救灾工作。

  巴基斯坦8日上午发生7.6级地震,震中位于伊斯兰堡东北约95公里处。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工程和通讯部长法鲁克9日表示,大约3万人死于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强烈地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