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4名英国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20:52 桂龙新闻网

  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0月9日称,在阿富汗南部地区,一名自杀性袭击者驾驶装着炸药的汽车撞向一辆英国人乘坐的汽车,致使4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加拿大上校史蒂夫·鲍斯透露,当天,4名英国人正驾驶一辆陆地巡洋舰行驶在坎大哈的公路上,这时自杀性袭击者开着一辆丰田花冠汽车向他们撞去。

  坎大哈省省长称,袭击者毙命,4名英国人均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据他介绍,这4人都是平民,在为坎大哈的一个海关项目工作。陆地巡洋舰在袭击中被烧坏,加拿大部队迅速封锁了这一区域,并将4名伤者火速送往医院。

  这是近两周来,阿富汗发生的第三起自杀式袭击事件。自今年3月以来,阿富汗的各类袭击时有发生,已经造成1300多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