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强震灾区官员称死亡人数将达3万8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强震重灾区——巴控克什米尔与西北边境省的政治家们预测,8日的里氏7.6级强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高达3万8千人。

  巴基斯坦官方目前公布的死亡人数大约为1万9千4百人。8日地震为1947年巴基斯坦独立以来最为严重的自然灾害,也是南亚大陆一个世纪以来强度最大地震。

  巴控克什米尔电信部长9日称,仅巴控克什米尔一个地区的死亡人数可能将达到三万人。现在很多偏远村庄的死亡人数仍然未知。

  西北边境省负责人称,该省现在已经找到了1800具尸体,预计该省最终死亡人数大约将达八千人。

  目前很多地震幸存者在户外度过了第二个晚上,在秋风与冷雨中瑟瑟发抖。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呼吁国际社会紧急支援帐篷,地毯,运输直升机以及药品等物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