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世界华商大会在韩举行 三千华商欢聚首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0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9日晚,首尔市市长李明博在国际贸易中心举行盛大招待会,欢迎世界华商欢聚首尔,预祝将于10日开幕的第八届世界华商大会取得成功。

  据《人民日报》报道,本届大会组委会委员长、韩国中华总商会会长袁国栋告诉记者,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名代表已陆续抵达首尔,其中包括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主席蔡天宝,香港中华总商会主席霍震寰等。

  李明博市长高度评价了华商在世界经济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期待华商到首尔投资,立足发展。本届大会名誉委员长薛荣兴说:“本届大会是一次华商云集的世界性盛会。大会将促进全球华商与韩国华商及韩商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开拓发展之路。”他还希望,本届世界华商大会能为促进海峡两岸的和平统一做出贡献。

  韩国媒体认为,世界华商大会能够首度在韩国举行,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韩国政府为成功举办本届大会做出了积极努力。韩国国务总理李海瓒日前致欢迎词说:“本届首尔华商大会将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以加强全球华人企业和韩国企业间的交流,开拓新领域、寻求新商机。”(徐宝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