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正日会晤俄总统特使 后者转交普京亲笔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今天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会晤了俄罗斯远东联邦管区总统全权代表康斯坦丁·普里克夫斯基。后者向金正日转交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亲笔信。

  朝中社的报道没有透露两人会晤的具体内容,不过透露在欢迎午宴中,朝鲜六方会谈首席代表金桂冠也在场。

  报道没有提及任何核议题。朝鲜与俄罗斯均是朝核六方会谈的参与国。

  报道称,俄罗斯访问团成员——俄罗斯远东州立大学校长还授予了金正日该校法律名誉博士的头衔。

  随时了解“神六”最新进展?用手机上新浪感觉超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