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劳动党成立60周年胡锦涛致电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10月10日,胡锦涛总书记致电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祝贺朝鲜劳动党成立60周年。

  在朝鲜劳动党建党60周年之际,由中国援建的朝鲜大安友谊玻璃厂建成投产。9日,朝方举行盛大竣工典礼和庆祝宴会。正在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率中国政府代表团应邀出席了上述活动。

  胡锦涛总书记在此次致金正日总书记的口信中指出,大安友谊玻璃厂如期竣工,“为中朝友谊树立了一座新的丰碑”。金正日称赞大安友谊玻璃厂是“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朝友谊的又一见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