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南部自杀式爆炸造成6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喀布尔10月10日电据阿富汗当地官员证实,10日上午在阿南部坎大哈省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5人受伤。

  坎大哈省高级警官阿卜杜勒对新华社记者说,今天上午10时左右,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发生了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死者中还包括一名支持政府的前军队指挥官。

  另据爆炸目击者称,由于清理工作仍在继续,伤亡人数很可能增加。

  这次爆炸是两天来发生在坎大哈省的第二次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9日上午在坎大哈省杜拉里地区袭击了一辆载有4名英国人的汽车,袭击者当场死亡,4名英国人受伤。

  今年9月18日阿议会选举结束以来,塔利班武装分子连续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喀布尔市东部的阿政府军训练中心9月28日遭到自杀性爆炸袭击,至少造成9人死亡和28人受伤。(记者徐群陈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