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10月9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以色列国防军9日深夜在加沙地带中部黛尔拜勒赫地区开枪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死者身份目前还不清楚。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和医疗人员很快赶到出事地点,并将死者送到当地医院。3名死者年龄大约在15岁至18岁之间。

  巴安全部门推测死者是想进入以色列打工的巴勒斯坦工人。但以色列军方则声称打死的3人是试图渗透到以色列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近一段时间,以色列的犹太教节日比较多。出于安全考虑,以色列军方从上周开始全面封锁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地区,禁止巴勒斯坦人进入以色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