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拒绝与印在克什米尔地区展开联合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22: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10月10日在首都伊斯兰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国不会与印度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展开联合救援工作。

  据美联社报道,发言人说,在克什米尔的边境地区“没有人烟”,因此“不可能进行联合行动”。

  印度9日提出协助巴基斯坦救援8日大地震中的灾民。巴基斯坦10日也提出帮助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受灾者。美联社指出,尽管两国近来为推动和平做出了努力,但对立和不信任仍旧根深蒂固,因此都不会接受对方的援助。印度当天早些时候也透露,巴基斯坦已经拒绝印方提供的救援直升机。

  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已经证实有超过3万人在8日的强地震中丧生。(徐鑫)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相关专题v南亚次大陆发生强烈地震2005-10-08 13:54:5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