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航天官员称日本富商将成为第4位太空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55 国际在线

  

俄罗斯航天官员称日本富商将成为第4位太空游客

  资料图片:美国太空游客奥尔森在10月1日乘联盟号飞船前往国际太空站之前试穿宇航服时的动作。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0月11日援引《莫斯科新闻》报道,俄罗斯航天局载人航
天项目负责人克拉斯诺夫10日称,一位日本商人可能成为第四位太空游客。

  他告诉日本的《朝日新闻》:“目前我们已有第四位飞往太空的候选人,他已成功地通过了体检,他可能在一年之内飞往太空。他是一位日本商人。我们希望他能够成功通过所有准备阶段的测试。”

  与此同时,第三位太空游客美国富翁格雷戈里·奥尔森已于今天凌晨乘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回到了地面,正式结束太空之行。他在国际空间站上逗留了近8天。奥尔森为这次太空之行花了2000万美元,接受了长达两年的专门训练。他本人也在这次太空之行中进行了一些试验,其中包括观察在空间站培育的细菌的生长情况。(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