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赫德前妻要做亲子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28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沙特王室近日再遇认亲风波。已逝前任国王法赫德的前妻在讨要巨额赡养费未果后,拿出了“杀手锏”,声称自己的大女儿是老国王的亲生骨肉,要求做亲子鉴定,以获得巨额遗产。据悉,法赫德国王的资产达500多亿美元。

  据英国《泰晤士报》10月10日报道,这名与沙特王室打官司的女人叫贾纳·哈布,曾是法赫德国王的三位妻子之一,住在英国伦敦。哈布的大女儿叫拉尼亚·布维兹,现年32
岁。尽管拉尼亚被登记为哈布第三任丈夫萨米·布维兹的女儿,但哈布表示,其实拉尼亚是自己与法赫德所生!

  哈布的朋友们也确信拉尼亚就是法赫德国王的亲生女儿。一位朋友说:“她长得太像法赫德国王了,眼睛、鼻子简直一模一样。”

  目前,哈布已经要求沙特王室提供一份DNA样本,以供做亲子鉴定使用。10月12日,哈布将参加伦敦高级法院的一个听证会。律师称,沙特王室将以法赫德过世为由驳回鉴定要求。

  哈布出生于巴勒斯坦的一个基督教家庭,因为哈布不是穆斯林,她与法赫德的恋情遭到了法特王室的反对。尽管这样,法赫德还是娶了哈布为妻,两人的婚姻维持了5年,直到1972年分手。哈布于2004年1月上诉至伦敦高级法院,要求法赫德支付数百万英镑的赡养费,可惜未果。此次哈布亮出认亲的“杀手锏”,不知道会不会奏效?(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