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官员质疑地铁遭袭情报实为骗局的媒体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对于美国有线新闻网和《纽约邮报》有关纽约地铁遭袭警报实为一场骗局的报道,美国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和一些警方官员于当地时间10月11日提出了质疑。

  据美联社报道,这些报道援引匿名消息称,一名伊拉克人通知美国官方,纽约地铁可能遭受“基地”组织袭击,但他事后承认此事是自己杜撰出来的。

  当被问到这些报道的时候, 布隆伯格市长称他现在“根本不知道此事已被证实是骗局”。纽约警察厅长凯利指出,现在驻伊拉克美军失去了与这名线人的联系,他不可能已经收回遭袭情报。凯利说:“据我们所知,这名线人并不在狱中。”

  此前, 美国联邦官员宣称纽约地铁可能会在10月9日遭袭。据美联社报道,整个纽约城从6日开始加强安全戒备。10日,美国官员指出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地铁会遭袭,因此降低戒备程度。(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