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3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4: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控克什米尔当地官员12日说,当地的地震遇难人数已经增加到1300人,伤患也增至4500多人。

  大雨和强风天气11日晚袭击了印控克什米尔,部分地方还下了雪。当地官员表示,恶劣天气很可能会影响救援工作的进度,也将使灾民的生活更加困难。10日,靠近印巴实际控制线的重灾区一个名为乌都沙的小村庄里有6名儿童被冻死。

  到11日为止,灾区还有7个村庄道路中断,救援人员无法进入,灾情不明。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11日视察了地震灾区,并表示将增加50亿卢比(1美元约合45卢比)用于赈灾。

  8日,南亚地区发生强烈地震,遭受地震最严重的巴基斯坦宣布,已有2.3万人死于灾难。

  (新华网斯利那加10月12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