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男子自杀捐器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名男子日前走入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家医院自杀,并留下一张便条,声称他将捐赠器官用于移植。

  以色列《新消息报》10日报道说,在医院大门宣称自己带枪后,这名男子径直来到洗手间,把自己反锁在小隔间内,然后开枪击中头部身亡。没有人听到枪响,直到死者血迹从门缝流出,人们才发现他的尸体。

  医院工作人员在这名男子身上发现一张便条,上面写道,他的愿望是成为器官移植捐赠者。

  伊希洛夫医院急救科负责人皮尼·霍尔珀林说,这名男子仅为捐献器官结束生命简直不可想象。客观而言,这名男子可能心情压抑。“也许他认为,通过这种行为在这个邪恶的世界中做点好事,(于是)要求捐献他的器官。”

  医院移植中心人士说,他们经常接到有人打电话,说他们打算自杀,并提出捐献器官,但从未真正发生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