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当总理施罗德将干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43 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 即将卸任的德国总理施罗德12日明确表示,他绝对不会参加由默克尔领导的下一届联合政府,有关其卸任后的去向立即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说法一:和家人过平静生活 一些人认为,施罗德可能会隐退政坛,远离人们的视线,满足于和家人在汉诺威市过着平静的生活。

  说法二:可能涉足商界 大部分人认为,如果施罗德选择远离政治,那么他最有可能涉足商界。一名资深院外活动集团成员预计,施罗德将在无数个公司的董事会中担任各种职务。

  说法三:干回律师老本行 关于是否会干回律师这个老本行,为施罗德写传记的作者霍格雷费说,施罗德不可能再干老本行。

  说法四:给外国公司当顾问 法兰克福市一名观察家说,施罗德应从事重工业领域以及一些幕后交易的工作等等。你可能会发现他出任他所高度重视的法国、中国或俄罗斯这些国家一些公司的咨询顾问。

  说法五:到球队搞管理咨询服务 也有人认为,施罗德可能会迷恋上足球,为他的家乡球队汉诺威96队提供管理方面的咨询服务。

  说法六:当演员 如果以上这些还不成,施罗德可能发挥他的表演天才,而且他还可以向德国导演文德斯寻求帮助,后者于1992年成功地说服原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涉足影视界。

  说法七:重返政坛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两大政党组建“大联合政府”的谈判出现变数,最终以失败收场,施罗德的政治生涯就有可能起死回生。(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