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禁止进口哥伦比亚禽类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0月12日电(记者林美芳)委内瑞拉农业部12日发表公报说,由于邻国哥伦比亚的3个农场发现禽流感疫情,委内瑞拉政府决定从即日起禁止从哥伦比亚进口禽类产品。

  公报说,禁止进口的产品主要包括肉鸡、鸡蛋和火鸡等禽类产品。委内瑞拉政府还下令关闭了与哥伦比亚交界的边境地区的禽类产品市场。

  委内瑞拉卫生部已于11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禽类监视系统,监视禽类病毒和跟踪迁移进入委境内的候鸟的情况,以防止禽流感侵入。目前,委境内尚未发现禽流感疫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