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在加沙遭绑架的两名外国记者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10月12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2日深夜证实,当天下午在加沙地带遭绑架的美国记者和英国记者已经安全获释。

  这位安全人士说,当局派出大量警力和安全人员在出事地区进行取证调查,同多方联系后终于追踪到人质的下落并成功解救,整个解救过程没有发生冲突。目前,两名外国记者已被安排到安全场所。

  巴警方表示,绑架者为当地一家族的成员,他们试图通过劫持外国人质向当局要挟得到工作,并为其在安全机构任职的家族成员增加工资。

  这两名记者12日下午被数名蒙面武装人员在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地区劫持。近几个月来,加沙地带已发生多起巴武装人员绑架外国人事件,但经巴安全部门联络,人质多在短时间内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