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垃圾邮件排行美国高居榜首 中国和韩国紧随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最近对扰乱全球收件箱的垃圾邮件发源地的调查显示,美国仍然是发送垃圾邮件的超级大国。中国和韩国排在美国之后。

  在今年4月份至9月份期间,安全机构Sophos公司对全球发送垃圾邮件最高的国家进行了调查,美国仍然以26.4%的比例排在首位,去年同期美国发送的垃圾邮件在全球所占的比例占为41.5%。

  据Sophos公司的调查显示,韩国和中国排在美国之后,它们国家发送的垃圾邮件呈迅速上升的趋势,韩国向全球发送的垃圾邮件已经占到19.7%,而去年的比例为11.6%。中国去年发送垃圾邮件所占的比例为6%,今年则上升到了15.7%。随后全球最高发送垃圾邮件的国家和地区所占的比例依次是:法国 (3.4%) ,巴西 (2.6) ,加拿大 (2.5) ,台湾 (2.2) ,西班牙 (2.2) ,日本 (2.0), 英国(1.5),巴基斯坦 (1.4) 和德国 (1.2)。

  Sophos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和加拿大的垃圾邮件问题正在缩小,我们注意到北美计算机上的垃圾邮件明显的减少了,这一现象应归于这些主要的因素:垃圾邮件的传播者被宣判监禁,制定了严厉的法律和更好的系统安全”。

  来源:计世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