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内政部长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19 黑龙江日报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12日报道,叙内政部长加齐·卡纳安当天上午在其位于叙首都大马士革的办公室内自杀身亡。

  叙通社的报道没有提及卡纳安自杀的具体细节。叙利亚内阁随后发表声明,对卡纳安自杀事件表示哀悼,并责成有关部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卡纳安自杀与联合国正在进行的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调查有关。9月下旬,哈里里遇害案国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梅利斯在叙利亚进行了秘密的问询工作。虽然叙官方没有公开接受质询的叙官员名单,但曾于1982年到2002年担任叙驻黎军事情报负责人的卡纳安被认为在调查之列。

  另据报道,卡纳安在自杀前数小时曾接受“黎巴嫩之声”电台的电话采访,他在电话采访结束时说:“我认为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发表声明。”

  现年63岁的卡纳安于去年10月叙内阁改组时被任命为内政部长。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12日电)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