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拒绝美国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据印度媒体11日报道,印度政府已经拒绝了美国提出的援助地震灾民的计划。

  印度媒体援引国防部发言人的话说,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0日在和印度国防部长普拉纳布·慕克吉通电话时表示,美国政府愿意向印度的地震灾区提供援助。

  这位发言人说,慕克吉在电话中向拉姆斯菲尔德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目前印度的灾情正在“控制之下”,所以不需要接受美国的援助。

  慕克吉同时告诉拉姆斯菲尔德,印度在进行自救的同时还将向巴基斯坦提供救灾援助。印度提供的25吨援助物资预计将于14日运往巴基斯坦。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