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人口基金公布世界人口已经超过六十四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联合国人口基金12日公布的世界人口白皮书透露,世界人口今年已经达到64亿6470万人。

  另据中新网消息:白皮书预测,在日本和欧洲今后人口将持续减少,而在发展中国家人口将持续增长,到2050年世界人口将突破90亿人。

  白皮书认为,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可以降低人口的增长率,并可以提高贫困阶层的生活水准,因此呼吁国际社会对提高妇女社会地位的活动提供支援和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