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救灾物资抵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4:5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一架运送救灾物资的飞机12日到达巴基斯坦,这是印巴分治以来印度第一次用飞机将救援物资运送到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一家私人电视台援引巴外交部发言人的话说,这架飞机于当天凌晨到达伊斯兰堡姊妹城市拉瓦尔品第的一个空军基地,飞机上装载的救灾物资包括帐篷和药品等。

  印度总理辛格10日在新德里会见了巴基斯坦驻印度高级专员阿齐兹·汗后,决定向巴提供25吨救灾物资,其中包括帐篷、塑料布、床垫、毛毯、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等。据悉,2001年印度古吉拉特邦发生地震时,巴基斯坦曾经向印度提供救援物资。南亚地区8日发生强烈地震,遭受地震最严重的巴基斯坦宣布,已有2.3万人死于灾难。

  印度1300人死亡

  据新华社电印控克什米尔当地官员12日说,当地的地震遇难人数已经增加到1300人,伤患也增至4500多人。大雨和强风天气11日晚袭击了印控克什米尔,部分地方还下了雪。当地官员表示,恶劣天气很可能会影响救援工作的进度,也将使灾民的生活更加困难。

  10日,靠近印巴实际控制线的重灾区一个名为乌都沙的小村庄里有6名儿童被冻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