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扎卡维组织称美国所公布扎瓦赫里信件为伪造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41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10月13日在多个伊斯兰网站上发表声明宣布,美军宣称在伊拉克截获的所谓“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致扎卡维的一封信是伪造的。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扎卡维组织称这不是来自“基地”组织的信件,而是“黑宫……的又一份伪造品”。黑宫是扎卡维组织对美国白宫的称呼。

  美国国家情报局长内格罗蓬特的发言人回应说,这封信长期以来得到了多个渠道的证实,而且美国政府高官相信这是真的。

  美国官员近日宣布他们在伊拉克截获一封扎瓦赫里致扎卡维的信,并在11日公布了英文译本全文。信件是以阿拉伯语写成的,原文有6300字,日期为7月9日。(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