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驻阿空军基地外发生爆炸 八辆油罐车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官员和目击者称,10月14日下午,停在美国驻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空军基地外的八辆油罐车被一枚炸弹炸毁。爆炸产生的浓烟笼罩了该空军基地。两名司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

  阿富汗军方指挥官穆罕默德·萨瓦尔称,引发爆炸的炸弹据信被藏在某辆油罐车里。

  美国军方发言人证实了油罐车被炸起火事件,但表示这些油罐车是阿富汗军队的。这名发言人说,其中一辆油罐车触雷时,其他车辆已经驶过了该军事基地。但是,美联社记者亲眼见在该基地靠近外墙处的停车场看到了所有8辆油罐车的残海(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