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满女友身份曝光:法内政部长欲起诉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4: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内政部长尼古拉·萨尔科齐与法《费加罗报》女记者安妮·富尔达之间的私情日前被媒体曝光,为此萨尔科齐和富尔达12日表示,他们计划起诉公开富尔达身份的法国媒体。

  法国媒体一向有两个不成文的行规,一是媒体间不互相揭丑,二是不炒作政治人物的私生活。直到最近,法媒体对于政治人物的私生活尤其是从不问津。

  然而,一向喜欢报道花边新闻的《法兰西晚报》日前却一举打破了上述两大“禁忌”,爆出萨尔科齐和富尔达之间有“罗曼蒂克式的关系”。后来就连法新社也转载了这条惊人的消息。

  萨尔科齐和富尔达聘请的律师奥利维尔·查特尔表示:“这些报道严重侵犯了我的客户的隐私权,我已经收到他们的指令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手段,包括与报道者对簿公堂,以保住两位当事人的隐私。”

  (晓健/编制)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