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产妈妈”17年生下16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18 北京晚报

  据美联社、《纽约邮报》10月13日报道,美国阿肯色州39岁妇女米歇尔·达格尔可说是美国最多产的妈妈,她和丈夫结婚22年,因为在过去17年中,她竟然接连生下了16个孩子,几乎平均每年要生一个。米歇尔第16个孩子约翰娜刚刚于今年10月11日诞生,这是米歇尔和丈夫最近8年中生下的第一个女婴。

  据报道,现年39岁的米歇尔和丈夫杰姆是美国阿肯色州人。现年40岁的杰姆是阿肯色
州一名前州议员。他兴奋地对记者解释道:“我们俩都喜爱孩子,我们认为每个孩子都是来自上帝的恩赐。我曾问过米歇尔,她是否还想生更多的孩子,她回答说当然愿意。”

  据悉,米歇尔和杰姆的众儿女中包括两对双胞胎,每个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J开头。达格尔夫妇最大的孩子名叫约苏亚,现年17岁;而他们最小的孩子约翰娜·菲斯则刚刚于今年10月11日上午6时30分在阿肯色州罗杰斯市的圣玛丽医院诞生,重达6.7斤重的约翰娜和大哥约苏亚的年龄整整相差了17岁。据米歇尔的丈夫杰姆称,母女俩目前都非常健康。

  美国探索电视台《健康频道》已经拍摄下了约翰娜的诞生过程,并计划于明年5月播出这个拥有18个人的大家庭的生活场景。而《知识频道》节目也正在拍摄达格尔夫妇家的另一个家庭建筑计划,为了容纳下更多的人口,米歇尔和丈夫杰姆正在雇人建造一个面积7000平方英尺(约650平方米)的大房子。据悉,这座即将完工的房子内将有9个浴室、专为男孩女孩们配备的具有宿舍风格的卧室以及一个商业性的厨房,四台洗衣机,4台烘干机等。木子

  图1米歇尔的丈夫和15个儿女围在床边,看着母亲抱着新生婴儿约翰娜。

  图2米歇尔和丈夫杰姆与新生女婴约翰娜·菲斯合影。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