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狠毒女子打晕孕妇 用剃刀“剖腹盗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28 新华网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日前发生了一桩令人发指的血案。一名女子用棒球棍打晕了怀孕的邻居,并且用剃刀剖开她的肚子,试图偷走她腹中的婴儿。由于被路人及时发现报警,伤势严重的孕妇被送往医院抢救,并且生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那名残忍地剖腹盗婴的女子被警方逮捕,目前正面临多项指控。

  剖腹盗婴

  宾夕法尼亚州警方说,10月12日凌晨,现年38岁的佩吉·康纳用棒球棍朝邻居瓦莱丽·奥西金的头部猛击数下,将其打晕。

  康纳随后将奥西金和她7岁的儿子强行拉上车。途中,她将奥西金的儿子扔在一位亲戚的家中看管,自己开车狂奔25公里,带着怀有8个月身孕的奥西金来到了位于匹兹堡东北约90公里的偏僻地区。看四周无人,康纳掏出一把锋利的剃刀,将奥西金腹部的旧伤口划开,试图用这种残忍的方法偷走她腹中的婴儿。

  正在此时,一名17岁的少年正好骑山地车经过,目睹了形迹可疑的康纳跪在一名孕妇身边,并且掏出了锋利的剃刀。他感到事情不妙,迅速跑回家中告诉父亲。他的父亲立刻向警方报警,这才及时制止了剖腹盗婴的惨剧。

  手段狠毒

  警方发言人乔纳森·拜尔说,当时奥西金血流不止,伤势十分严重。奥西金被立刻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抢救,并且产下了一名男婴。医生说,尽管孩子的状况非常稳定,但是母亲因为失血过多,目前仍然没有摆脱生命危险。(睿嘉新华社专稿)(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