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副国务卿称塞黑必须引渡战犯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0: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萍):美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伯恩斯14日在塞黑行政中心贝尔格莱德表示,塞黑必须向海牙前南问题国际法庭引渡被指控的战犯嫌疑人。

  伯恩斯是在当天与塞黑外长德拉什科维奇会谈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引渡剩余在逃的战犯嫌疑人是塞黑与美国建立全面关系、加入北约“和平伙伴关系计划”的首要条件。

  塞黑自去年10月以来已向海牙法庭引渡了16名战犯嫌疑人,但包括波黑塞族共和国军队前总司令姆拉迪奇在内的6名战犯嫌疑人至今在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