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称类似俄罗斯南部袭击事件还有可能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1: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俄罗斯安全部队完全平息武装分子对南部城市纳尔奇克的叛乱袭击后,俄总统普京10月14日称赞了安全部队的行动,但也表示类似袭击还有可能会发生。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普京对记者说:“糟糕的是类似的强盗般的袭击还可能会出现在这里。而可喜的是这次所有的执法部门协同合作,工作的非常有效率而且强硬。”

  普京还指出:“我们的行动必须足以应付这些强盗在我们国家制造的袭击所带来的威胁。就像在这次行动中所做的一样,我们将更加强硬。”

  10月13日,纳尔奇克市内务部、安全局和其他强力机关遭到大量武装分子的袭击,俄罗斯安全部队随即与之展开激烈战斗,有12个平民和12名警察在战斗中死亡。车臣反政府武装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宣称对这一袭击事件负责。(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