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恶女子剖腹盗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1:43 东南快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日前发生了一桩令人发指的血案。一名女子打晕了怀孕的邻居,并且用剃刀剖开她的肚子,试图偷走她腹中的婴儿。由于被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才制止了剖腹盗婴的惨剧。

  宾夕法尼亚州警方说,12日凌晨,佩吉·康纳用棒球棍把邻居瓦莱丽·奥西金打晕。随后,她将奥西金和她7岁的儿子强行带上一辆拖车。途中,她将奥西金的儿子扔在一
位亲戚的家中看管,开车狂奔25公里,带着怀有8个月身孕的奥西金来到了一处偏僻地方。康纳掏出剃刀,将奥西金的腹部划开,试图偷走她腹中的婴儿。

  正在此时,一名17岁的少年正好经过,目睹了形迹可疑的康纳跪在一名孕妇身边,并且掏出了锋利的剃刀。他迅速跑回家中告诉父亲。他的父亲立刻报警,这才及时制止了剖腹盗婴的惨剧。康纳当场被捕。

  奥西金被立刻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抢救,并且产下了一名男婴。医生说,尽管孩子的状况非常稳定,但是母亲因为失血过多,目前仍然没有摆脱生命危险。

  据调查,康纳在袭击前告诉同居男友自己已经怀孕,“显然,她希望能尽快得到一个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