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假孕妇害真孕妇女邻居惨遭剖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22 现代快报

  据美联社10月14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剖腹盗子”案件。

  据报道,现年38岁的考奈尔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福特市,与丈夫维尔克斯结婚十多年,生有三个孩子,分别是16岁、14岁和11岁,但近年来,这对夫妻却出现了感情危机。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考奈尔决定铤而走险,孤注一掷,于是就欺骗丈夫自己怀孕了。得知妻子怀孕的消息之后,维尔克斯欣喜若狂。

  其实,挖空心思的考奈尔为了圆这个弥天大谎,早就想好了一个“剖腹盗子”的歹毒计划。为此,处心积虑的考奈尔已经物色好自己的“猎物”———怀孕不久的女邻居、现年30岁的奥斯金。

  10月13日上午,丧心病狂的考奈尔趁挺着大肚子的奥斯金不备,操起一根棒球棍,猛击她的头部,直到可怜的孕妇晕倒在地。

  之后,考奈尔用车带着昏迷不醒的奥斯金来到15英里外的位于匹兹堡市东南方向的荒郊野岭。下车后,心狠手辣的考奈尔用一把剃须刀在奥斯金的肚子上,割开了一条6~8英寸长的口子,然后准备从她的子宫内取出胎儿。大约在下午5点,一名年仅17岁的少年驾驶一辆越野车从这里路过,发现考奈尔跪在奥斯金的身旁,于是就询问她们是否需要帮助,但考奈尔却回答说:“我们不需要任何帮助,一切都很好。”开车回家后,那名少年把发生的一切告诉了自己的父亲。闻听此言,警觉的父亲带着儿子返回了事发地点,发现考奈尔和奥斯金仍在那里。大约在傍晚7点左右,这对父子向警方报了案。

  当地警方火速赶到案发现常浑身是血的奥斯金不省人事地躺在地上,流血不止的她被救援人员紧急送往阿勒格亨尼总医院,接受了剖腹产手术。

  有关当局说,14日婴儿情况稳定,但深受重伤的奥斯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考奈尔被当场逮捕,不允许保释。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