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叶利钦眼睛换晶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22 现代快报

  新华社专电莫斯科第52医院的工作人员13日说,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日前在这家医院接受眼科手术,更换了一个眼睛的晶体。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工作人员说,叶利钦12日在这家医院接受了为期40分钟的外科手术。俄罗斯著名的眼科医生格奥尔基·斯托利亚连科为这位俄罗斯前总统更换了一个眼睛的晶体。

  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叶利钦随后就在保安的护送下离开了医院。

  现年74岁的叶利钦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他在任期间心脏病曾多次发作,此外还患有其他疾玻上个月,叶利钦在意大利度假时不慎摔断了腿后,在莫斯科的一家医院接受了外科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