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东部一清真寺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10月14日电(记者陈刚)阿富汗东部霍斯特省一座清真寺14日下午发生爆炸,一名当地宗教领导人被炸死,另有15人受伤。

  霍斯特省扎纳伊地区警察总监对新华社记者说,爆炸发生时大批当地民众正在清真寺内参加例行的周五礼拜活动,当地亲政府的宗教领导人马拉维·穆罕默德·汗被当场炸死,15名前来参加礼拜的当地民众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马拉维是今年以来遇害的第8名亲政府宗教领导人,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此前,塔利班武装分子曾杀害了7名亲政府的宗教领导人。塔利班曾威胁说,他们将惩罚任何与卡尔扎伊政府合作的宗教人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