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格里丰气垫船公司为瑞典制造新气垫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06 国际在线

  

英国格里丰气垫船公司为瑞典制造新气垫艇(图)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0月12日报道 瑞典装备局(FMV)授予英国格里丰气垫船公司(Griffon Hovercraft Ltd)一份合同,要求格里丰气垫船公司为其提供3艘8100TD型铝质船体的气垫艇,以满足两栖营对气垫艇的需求。

  14艘格里丰气垫船公司8000TD气垫艇的加长型卖给了印度、沙特阿拉伯、韩国、新加坡,瑞典装备局选中的8100TD型气垫艇长22.5米,这是一种多用途气垫艇,能够运送11吨负载,能够容纳履带式车辆、通用货车、一只集装箱和兵员等。

  8100TD型气垫艇装有防弹设备、空调和核生化防护设备,它由两台1000马力的水冷柴油机提供动力,巡航速度35节,最高速度超过40节。该艇能够在极浅水、冰面、陆地、泥泞地、沼泽、沙地等环境下行驶。

  格里丰气垫船公司将于2006年10月到2007年3月间向瑞典装备局交付这些气垫艇。该公司还将向波兰海岸警备队交付2艘小型的2000TD型气垫艇,这种小型气垫艇负载2吨,将用于波兰沿岸的极浅水、冰面区、江流和河口的巡逻。

  来源: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