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神六英姿永留方寸间 纪念邮品回收日全国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戈 实习生/孙晓素)全国瞩目的“神舟六号”即将圆满结束飞行任务在内蒙古四子王旗着陆回收。据悉,一套以此为主题的纪念邮品将于回收当日在全国发行。

  据了解,这套纪念品包括一套个性化邮票及IP电话卡,是广东省集邮总公司为庆祝此次航天飞行成功而策划的,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授权,报经国家邮政局和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同意。

  其中,面值3.2元的纪念邮票由著名航天邮品设计者李平中设计,一版4枚,主图为长城,附图分“发射、飞行、回收、庆祝”四个内容。由国家邮政局发行。同时发行的还有面值20元的异形IP电话卡,它同样以载人航天成功飞行为主题,画面设计为航天人造型,由著名邮票设计家王虎设计,中国网通集团发行。

  据介绍,纪念邮票将在全国发行10万套,飞船回收当日就可在全国各地邮局购买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