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妇女被控以剃刀把邻居孕妇剖腹图盗取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新加坡早报网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警方前日提控一名38岁妇女,指她在本周三以剃刀剖开一邻居孕妇的肚子,试图偷走她腹中的婴儿。

  幸而有少年骑脚车经过并报了警,被告的图谋才没有得逞。

  受害人是30岁的瓦莱丽·奥西金,她在昏迷情况下送往医院抢救,并接受紧急剖腹
接生手术。至今还不知她是否已经脱险,不过当局称产下的婴儿看来似乎健康。

  宾州警方说,12日早晨,38岁的佩吉·康纳用棒球棍将邻居奥西金打晕,驾车载着她到匹兹堡东北约80公里外一个多树木的偏僻地区。康纳在那里用剃刀将奥西金腹部的旧伤口划开。此时一名17岁少年正好骑越野脚踏车经过。康纳声称奥西金没事,但少年仍打电话给他父亲,他的父亲急忙报警,及时制止惨剧。

  州警员拜尔说,当时奥西金全身浴血,稍迟些就会失血过多而死。他估计,奥西金身孕已超过6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