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亲赴好莱坞疑为总统选举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5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希拉里·克林顿卸下美国“第一夫人”光环后依然风光无限。这位公认的筹款高手13日亲赴好莱坞参与盛宴,寻求明星们慷慨解囊,支持她大展政治抱负。

  宴会由民主党演艺界名流做东,受到众多明星追捧。首场宴会于当地时间14日晚开始,要想进入电影导演兼政治活动家罗伯·赖纳的家,每位来宾至少要先交500美元入场费。

  参加15日上午举办的宴会,代价更为高昂。这嘲早午餐”由凭借《美国丽人》一片获得奥斯卡奖的制片人布鲁斯·科恩做东,每张入场券高达1000美元。

  虽然组织者说此次募捐活动是为了支持希拉里寻求明年连任参议员,但更多的人认为,这是在为希拉里参加2008年总统选举作铺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