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69岁怪老汉要变性当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英国《星期六苏格兰人报》16日报道,英国苏格兰一名69岁的退休古董商人不久前接受了变性手术,从一个“老汉”变成了“老太”。据这名叫做吉姆•帕特森的变性老头称,他从7岁时就想要变成女人,这个梦想他等了62年才得以实现。然而,69岁老头接受变性手术在英国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老爸转眼变“老妈”

  据报道,现年69岁的吉姆•帕特森是英国斯特林郡布奇利维爱尔市的一名退休古董商人,在过去40年中,他和妻子贝蒂育有两个孩子,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和疼爱子女的父亲。然而自他的妻子贝蒂于2003年5月份去世后,帕特森突然向儿女们宣称,他的余生想要作为一个女人而生存。今年7月,帕特森成了苏格兰最老的接受变性手术的人。

  帕特森接受变性的手术、药品和治疗总共25000英镑的花费全都由英国卫生局医疗保险机构付账,因为“变性癖”被认为是一种病,属于医疗保险范围。从7月份以来,帕特森的儿女们发现多年熟悉的“爸爸”消失了,老爸摇身变成了“老妈”,帕特森连打扮也全都女性化起来。

  7岁时就想做女人

  69岁的帕特森接受记者采访时道:“我从7岁时就想成为一个女人,我没想到这个梦直到过了62年才实现。在我7岁时,我有一个叫做格拉迪斯的女邻居,她比我大两岁,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我想要成为她那样的女孩,我甚至为自己选好了格拉迪斯的女性化名字,我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成为格拉迪斯。”

  据他称,尽管小时候他父亲一直要求他做个真正的男人,但他经常瞒着父母在空房子中偷偷穿姐姐的裙子。少年时代,他常用零花钱购买女性的胸罩、短裤和女装穿戴在衣服里面。直到上世纪60年代他遇上后来的妻子贝蒂后,他才对异性产生了兴趣。两人于1962年6月结婚,共同生活了40多年时间。然而婚后,帕特森想要成为一名女人的愿望从来没有彻底消失,他对记者道:“我总是偷偷地穿戴女性服装,但我的妻子从来没有看到我穿女装的模样。”

  将做乳房增大术

  据帕特森称,他是在2002年12月照顾患有帕金森病的妻子贝蒂期间,产生出接受变性手术的念头的,当时缠绵病榻的贝蒂接受了丈夫的想法。妻子去世后,帕特森接受了1年多的荷尔蒙注射,然后就在苏塞克斯的努菲尔德医院接受了变性手术。据悉,今年晚些时候,帕特森还将到医院接受乳房增大手术。

  英国医疗保险机构出钱为一个69岁老人进行变性手术的事引来了许多指责,但帕特森对此道:“对我来说,这一手术实现了我毕生的梦想,然而我也知道,大多数人都不理解我为何要这样做。”(兰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