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拒绝赴伊英国军官面临审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7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10月16日电英国空军上尉马尔科姆·肯德尔-史密斯拒绝前往伊拉克巴士拉服役,因为他认为伊拉克战争非法。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6日说,他将因抗命罪名接受军事法庭审判,成为第一名因质疑战争合法性而面临犯罪指控的英国军官。

  肯德尔-史密斯现年37岁,是空军的一名医务官员,因支援阿富汗军事行动和过去两次前往伊拉克执行任务获得过勋章。

  然而,在研究了有关法律后,他认为伊拉克战争非法,因此拒绝回到伊拉克服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