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发生两起爆炸50多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47 生活报

  伊朗西南部胡齐斯坦省省会阿瓦士15日傍晚发生2起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50多人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

  当地消息灵通人士说,当天傍晚,阿瓦士市内的一家电脑商品市场内接连发生2起爆炸,目前已经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

  截至记者发稿时,伊朗官方尚未公布对这2起爆炸的调查结果。但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这2起爆炸很可能是汽车炸弹袭击。据消息灵通人士援引当地居民的话说,这2起爆炸并无政治动机,而是某些人发泄不满情绪的个人行为。

  (新华社电)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